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撰写时间:2020-03-26

325下午,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会议由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直工委书记曾月华同志一行调研区总工会党支部工作会议精神,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的优势,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载体,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体现工会工作的特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多树立典型,汇聚正能量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信息报关工作,及时向区直工委报送党建工作方面的信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组织学习,确保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准确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将贯彻落实《条例》纳入2020年工会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对表对标《条例》规定研究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结合《条例》精神和曾月华书记的指示要求,就区总工会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展开讨论,提出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好结对培养,要开展好工会特色的劳模宣讲和邀请抗击疫情一线职工讲抗击疫情故事;同时要结合工会工作职能和特点制定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的优势,推动机关党建与工会工作深入融合、相互促进,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把党建工作想得再细一些,抓得再实一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