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广东省总工会慰问团看望南沙区劳模代表

撰写时间:2020-01-19

1 17午,广东省总工会慰问团来到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慰问基层一线劳模。广东省总工会副主席李和森,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尹宏亮,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参加了慰问活动。李和森代表省总工会向三位劳模代表赠送了慰问金,苏士路代表区总工会向劳模代表赠送了慰问品。

        

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检修师徐志标(201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科员丰月(2015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分所研发中心主任于广平(2019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位劳模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三位劳模分别向慰问团介绍自己的工作情况,感谢省、市、区总工会对自己的培养和关心,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必将继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和个人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慰问团亲切询问了劳模代表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和森表示2020年是全国劳模评选年,省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劳模培养、劳模慰问等工作,也希望劳模们在立足本职的同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和引领作用,在工作中要体现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要带领广大职工团结在工会组织周围,团结在党组织周围,更加努力的劳动和奋斗。

          

                    

苏士路感谢省总工会对南沙区劳动模范的亲切关怀,他表示,省总工会的慰问既是温暖也是激励,南沙区的劳动模范及全体劳动者在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携手并肩共创南沙更加美好的明天。(南沙区总工会 李陈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