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工会会员学历提升2017年春季班举行毕业典礼

撰写时间:2020-01-10

110日上午,南沙区工会会员学历提升2017年春季班毕业典礼中国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三楼会议室举行,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孙彬,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王寒冰,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定根,南沙电大常务副校长李宝华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受区总工会资助的来自全区不同行业的1992017年春季班毕业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会上,区总工会经过两年半在职学习获得毕业60名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并现场为毕业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会后,2017年毕业学员与领导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

        

据了解,从2014年起,南沙区总工会为适应加快建设广州南沙新区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对人才的需求,结合职工对学历提升的迫切希望,南沙区总工会通过公开招投标确定广州广播电视大学为培训单位,为企业优秀一线职工提供新的学习平台,让他们通过在职学习提升学历。2014年到2016年南沙区总工会全额资助600名优秀一线职工会员参加大专、本科学历提升培训为让更多的会员受益,2017年区总工会又启动了新一轮工会会员学历提升计划,采取区总工会资助学费的80%,学员个人支付20%的方式,从2017年起到2019年三年资助750人参加大专或本科的学历提升。

        

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孙彬活动上作了致辞,对学员在学习期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毕业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毕业后能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做出更大成绩,回报社会

        

南沙区总工会主席张定根活动讲话中指出,南沙的开发建设需要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希望全区广大职工永葆学习热情,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要爱岗敬业,把主要精力放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在南沙新区、自贸区的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区总工会 吴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