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召开区工会组织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20-01-10

进一步做好我区工会组织员年度考核工作,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区总工会于1月9日召开区工会组织员2019年度考核工作会议,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行业工会、区派驻基层工会、区属工会职工服务站共47人参加本次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出席并讲话。

        

全体组织员对述职考核工作高度重视,围绕“落实计划完成情况,总结工作经验,突出工作亮点”为主要内容,依次登台,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结合2019年度重点、难点、亮点工作,以汇报形式向参会人员分别进行了5-7分钟的现场述职,部分组织员还进行了脱稿汇报,展现出了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述职结束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公正认真的态度对述职人员进行民主测评评分,组织员以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在认真听取了组织员的述职报告之后,杨主席对各级工会的2019年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感谢全区组织员的辛勤努力。他表示,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要努力才能追得上时代的变化,要有危机感,希望大家把握好当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并提前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了诚挚的新春祝福!(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