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砥砺奋进新时代 逐梦前行谱新篇

撰写时间:2019-11-04

--我区代表队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三对三篮球赛上再创佳绩

11月2-3日,以“快乐运动,健康中国”为主题的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三人制篮球赛在天津滨海新区空港体育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工会23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昂扬聚济,激情逐梦。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新区开发区职工体育促进会会长郭稳才、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新区开发区职工体育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全国新区开发区工会工作论坛理事会理事长王英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届职工运动会既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弘扬体育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也是展示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广大职工改革开放再出发,奋力前行谱新篇的一次盛会。南沙开区工会极响应本届运动会主题精神,团结带领区优秀运动员组队参赛。在比赛中,代表队11人默契配合,分工明确,一路乘风破浪,砥砺行,以友好的风尚、高超的球技、拼搏的汗水托起了荣誉的奖杯,得到了组委会及各队伍的认同,为南沙区争得荣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南沙区代表队荣获全国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三对三篮球比赛女子组第四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这是继南沙区代表队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的第三次参赛,第三次取得佳绩。

         

砥砺奋进新时代逐梦前行谱新篇近年来,南沙开发区工会在区委区政府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维护职工政治、经济和文化体育健康权益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中,团结动员全区职工群众建功立业,取得了一系列的收获和成绩。在本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各项比赛中,南沙区代表队一路积极发扬“团结奋进,逐梦圆梦”的南沙风貌和体育风尚,向全国各新区经开区高新区充分展示了南沙形象和南沙精神。(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

         

         

                   广州市南沙经开区代表队荣获女子组第四名

         

        广州市南沙经开区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