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凝心聚力 笃行逐梦”——2019年南沙区总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撰写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各系统工会在蕉门河社区运动服务中心足球场举办了“凝心聚力 笃行逐梦”——2019年南沙区总工会职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共30支队伍近400名工会干部及职工参加,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出席活动并作致辞颁奖。

 

此次运动会旨在提高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宽松友爱、积极向上、和谐快乐的工作氛围,促进工会稳定健康发展,同时选拔一支比赛队伍参加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

趣味运动会共设跳长绳、同心鼓、共赴前程、毛毛虫4个项目,与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趣味运动会项目一致,项目竞技性强的同时趣味性十足,既有速度的比拼,又有体力的较量,更有智慧的博弈。整个运动会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欢笑声不绝于耳,在欢快、愉悦略有紧张的氛围中结束。各项目采用计时、计数积分的方式确定比赛成绩,最后累计团体总分,按分数高低排列名次。

经过角逐,最终南沙公共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工会荣获一等奖,将作为南沙区代表队参加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广州南沙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会、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工会荣获二等奖,黄阁镇总工会、珠江农工商公司工会及广州梅山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工会荣获三等奖。

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全区职工对体育的热爱,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实力,释放激情与活力的舞台,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还磨砺了意志,培养和增加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在比赛的过程中,增强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凝聚力。(南沙区总工会 梁丽敏)

                       南沙公共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工会荣获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