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举办单身职工秋季专场联谊活动

撰写时间:2019-10-21

    1018日下午,由南沙区总工会主办的“情系南沙总动缘”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南沙游艇会举行。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寄语广大单身职工,用负责担当、热情主动的精神来拥抱幸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姻观和事业观,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为拥抱个人美好梦想、助力南沙发展,一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以联谊会的形式,围绕“情系南沙总动缘”的主题,搭建一个温馨、浪漫、活力的情感交流平台。让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职工,以特别的感受共同度过180分钟的美好时光。活动共吸引300多名青年男女报名,经过筛选,最终确定156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设有缘分穿梭、接歌达人、爱情大胃王、迎爱而来、缘分转盘等快乐环节,重在突出单身青年男女的主角地位,展示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对美好婚恋的向往。

       

        

   据悉,单身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是南沙区总工会服务职工的品牌项目之一,自2013年以来每年举办两期,深受职工的欢迎。活动意在帮助单身职工解决个人婚恋难题,让他们在一个浪漫温馨和趣味欢乐的交友平台中觅佳偶,提供相识结对交流的机缘,寻获自己心仪的另一半。本次活动共有13对单身青年牵手成功,不少参加活动的职工都表示,平时工作忙,交友圈窄,结识异性朋友的机会少,区总工会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切合大家的需求,拓宽了交友面,不仅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收获友谊,更能收获爱情。(南沙区总工会 梁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