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之劳模讲座及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19-10-17

10月17日上午,区总工会在中铁广州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之劳模讲座及专题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苏士路同志专题党课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丰月同志作劳模讲座。区总工会、区各属基层工会党员职工干部共60人参加本次会议。

         

         

丰月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诠释了“工匠精神”的内涵。丰月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出色成绩。她从“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的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个人感悟”3个方面讲解了个人工作经历,勉励大家要传承和发扬工匠精神,不怕吃苦,不怕受累,刻苦学习,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爱心和奉献彰显青春风采,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奉献自己的力量。

         

苏士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新时代工会使命和担当”为题给大家上了节生动形象的党课,他强调,在新时期工会工作中,把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要求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坚定肩负起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坚定肩负起维护劳动领域维权维稳与防范政治安全的政治担当,扎实推动各级工会组织与广大职工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南沙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