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召开“迎中秋 庆国庆”劳模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09-06

9月6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举行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迎中秋庆国庆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出席,与劳模们亲切座谈,共话发展,喜迎中秋佳节。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主持,40多名劳模及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行各业、为南沙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参会人员传达区委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内容

         

随后,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致辞,就如何正确认识当前发展形势,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要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继续发挥劳模当好时代精神的引领者、继续推动劳模当好深化改革的推进者、继续支持劳模当好工作创新的实践者;同时希望广大先进劳模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在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践中,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发挥表率作用。在新时代新发展格局中抢抓机遇、积极作为、砥砺奋进,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担当,以再创业的激情苦干实干埋头干,雷厉风行、久久为功,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苏士路同志参会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对本次活动给予赞助和支持黄阁镇商会会长郭耀威同志和2019年广州市劳模、南沙区勤家园果蔬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孔杰荣同志表示感谢

参会的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对区委、区政府、区总工会给予劳模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结合自身实际,为南沙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劳模,是时代的领跑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树立新理念、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南沙经济建设多作贡献,再立新功。(南沙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