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激情逐梦展风采 笃志前行勇争先

撰写时间:2019-07-08

--南沙开发区工会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赛上又创佳绩 

7月6-7日,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江苏省扬州市南部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工会33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昂扬聚济共享文化盛会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开发区协会、中国企业体育协会、中国羽毛球协会、扬州市和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有关领导和羽毛球名应邀出席本次活动

        

开幕现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体育馆冉冉升起,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云霄全民健身体育创意节目表演激情四射。来自全国各地的同仁健将,自信昂扬,精神抖擞,甚是热闹。扬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蒋爱祥在致辞中表示,在全党上下喜庆建党98周年、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时节,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羽毛球赛隆重举行。这是欢庆党的生日、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庆会,也是实践健康中国战略、践行快乐运动的盛会,更是展示开发区职工风采、弘扬体育精神的聚会。

        

南沙开发区工会非常重视此届全国职工运动会,积极组织和发动区内职工参赛。在此次比赛中,南沙开发区工会一行12人组队亮技,为荣誉而战。赛场上,各队员飞身骁勇,步伐铿锵,那股劲,源于对胜利的渴望,如龙腾虎跃势霹雳,乘风破浪,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影显南沙本色英武气。

        

        

汗水洗战衣为得分跃欢,乐羽尽飞扬为荣誉喝彩。体馆内,风采竞展,友谊洋溢。看帅影靓恣,神专坚毅,南沙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奋力拼搏,再创佳绩,分别在领导组双打,男子青年组单打和女子中年组单打取得名次,这是继6月底参加全国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取得的又一次佳绩。

                 

体育是强国之举,强国是复兴之途。在体育事业发展快车道上加速前行的同时,南沙区总工会也将积极拓展全民健身渠道,丰富群众体育活动,引领更多职工群众自觉参与、享受健康,把工会的“情”放到职工的“心”上,真正服务到职工群众身边,让体育精神振奋中国力量。(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