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撰写时间:2019-06-27

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南沙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全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6月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一行走访慰问榄核镇张松村,分别看望了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黄惠球和梁根胜,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和问候。榄核镇人大常委会主席、工会主席王胜陪同慰问。

        

苏士路一行深入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家中,拉着他们的手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等,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有困难找组织,并送上了慰问金。

        

慰问结束后,苏士路表示,区各级工会要时刻关怀着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生活状况,老党员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怀着深厚的感情,用心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南沙区总工会坚持把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作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联系群众,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影响力的一项重要措施,让广大党员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在广大党员群众总的凝聚力、影响力、号召力。(南沙区总工会 李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