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这一球,我们赢了!赢了!

撰写时间:2019-06-06

——南沙开发区总工会在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运动会乒乓球赛上取得优好成绩

超过20万的观看网络直播人次,16万的点赞量。人民日报人民号、中国新闻网、网易、新浪、今日头条等20多家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全国各地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30支代表队200多名运动员参加。第3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子单打冠军郗恩庭,前中国乒乓球女队队员、著名运动员林美群,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中国企业体育协会新区开发区职工体育促进会会长郭稳才,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原主任、中国企业体育协会职工乒乓球委员会主席刘凤岩等领导嘉宾到席指导,这是一场全国性的赛事,这是一场智慧激情的碰撞!这是一场团结坚持的呐喊!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

6月1日-6月2日下午,全国新区经开区高新区首届职工健康运动会乒乓球邀请赛在广东湛江体育中心顺利举行。南沙开发区代表队在比赛中,一路奋力拼搏,乘风破浪,以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意志取得优好成绩,用努力的汗水托起了荣誉的奖杯,为南沙区争得荣光。

         

                      雄赳赳,气昂昂,直赴广州湾

                     齐心聚,力拼搏,为区争荣光    

          

                         南沙开发区上台领奖

值得一提的是,两天的赛程,南沙开发区代表队一行九人,马不停蹄的赶场,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仁作为教练兼运动员,一路用心指导,奋力拼搏的精神值得学习。个别队员星夜赶程,顾不上休息,直奔赛场,只为赢球,为队争光的精神值得赞扬。

           

                              各队员风采照

尤为感慨的是,每一次胜利都不那么容易,每一分都争得那么顽强,每一球都拼得那么激烈。台上队员奋力拼搏,进球是全部。台下队友捏紧拳头,呐喊而激动。南沙开发区代表队每一个队员都拼尽全力,大家心知,这就是赛场,这就是荣誉和使命,这就是力量和精神。

           

                              各队员风采照

这一球,我们进了!进了!突破防守,主动进攻,进球取胜的那一刻,那种油然而生的奋劲,响彻每一根神经,那种使命感和荣誉感,点燃每一个细胞。

        

                      男单第一肖俊宇决胜之球视频

赛场友谊值得我们回味,国球精神也需我们齐力弘扬。在以后的工作中,南沙区总工会也将持续投身和大力开展体育文化建设事业,引领职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让体育运动振奋民族精神。(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