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第一期港澳青年——新理念、新活力体验营”活动香港青年学生到南沙参观交流

撰写时间:2019-05-27

5月26日,“第一期港澳青年——新理念、新活力体验营”活动香港青年学生50人到南沙参观交流,广州市总工会国际联络部副部长吴蕾南沙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定根参加活动。

      

体验营首先来到明珠湾开发展览中心,参观并听取南沙新区片区尤其是明珠湾区块规划建设情况的介绍。随后到创汇谷粤港澳青年文创社区参观,了解香港及澳门青创空间建设情况,并召开南沙区港澳青年创业政策宣讲会,充分了解南沙新区创业优惠政策、创业孵化基地入驻手续等相关情况。

      

通过这次座谈会,港澳大学生深刻地了解到南沙为了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积极颁布了很多很好的人才政策,认为南沙值得更多的港澳青年到这里来闯一闯。南沙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政策优势,希望港澳同学们将来能积极投身到南沙的建设中来,紧抓大湾区机遇,勇做时代的破浪者。(南沙区总工会 丘欢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