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凸显人文关怀 弘扬劳模精神

撰写时间:2019-05-13

5月7-11日,南沙区总工会组织各行各业的25名劳动模范中华全国总工会青岛疗养院开展2019年度劳模疗休养活动。

区总工会为本次疗休养活动尽心尽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各项工作都细致入微,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的关怀、对劳模精神的大力弘扬,凸显了人文关怀精神,培养更多劳动模范。

劳模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是各行各业劳动者的学习榜样,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业绩,用汗水和智慧生动诠释主人翁责任感和艰苦创业精神、忘我的劳动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爱岗敬业精神。

        

疗休养期间,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劳模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劳模先进示范带动作用以及对劳模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踊跃发言。参加疗休养的劳模们纷纷表示,组织劳模参加疗休养是对劳模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褒奖,通过参加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和工会对劳动者的关怀,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身边同事爱岗敬业、再创佳绩。(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