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广州市劳动模范许安

撰写时间:2019-05-06

许安来自河南兰考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于2007年10月份进入丰爱公司,现当任组长职务,从入职以来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处处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的学习各种工作上的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异常处理应对能力,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能够积极的创新参与现场的改善工作,为公司节约了很多的成本和提高了产线的生产能率。主要的工作情况归纳如下 

一、热爱本职工作,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2015年1月通过学习和考试又分别取得了ISO和OHSAS的内审资格证书。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管理知识和专业能力,在2015年3月又得到了区总工会的资助,参加了学历提升,在2017年9月完成学业由中专升为大专。

       

二、在专业技术上精益求精15年5月的中国地域焊接技能大赛中力挽狂澜,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了代表中国地区去日本参加全球工厂的焊接技能大赛的资格。在15年9月在日本比赛中击败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众多选手勇夺桂冠,成为第一个获得该项目金牌的中国代表。

2016年的中国地区焊接技能竞赛中主动担任了指导员,带领公司三位选手参赛并且获得中国地区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在日本地区的比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所带领的QCC小组在14年-16年的QCC活动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连续3年小组的成绩在公司60多个小组中名列前茅。并在18年的活动中取得了第一的成绩,在9月份中国区QCC大赛中取得了第三名。

       

三、工作中遇到困难不是退缩,而是积极去思考改善17年的问题点改善年终表彰上三个奖项自己独揽两个,截至目前18年的改善中为公司节约设备6台合计节约资产达上百万,所做的无动力装置改善利用创新的方式方法达到了人员递减的目的。成为了公司员工学习的榜样,并且在集团中国地区的各个事业体进行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