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广州市劳动模范李俊勇

撰写时间:2019-05-06

李俊勇同志从事工程建设26年多以来,坚持不断学习提升,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以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每一份工作,坚持奋战在工程建设的一线,受到了上级领导、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获评广东省服务明星、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优秀项目经理”、 2017年度广州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广州南沙新区明珠湾区起步区灵山岛尖区域城市开发与建设项目(以下简称“灵山岛尖项目”)作为广州市首次引进大型央企合作投资建设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项目,是南沙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央商务区、广州唯一城市副中心和高水平国际化滨海城市的核心区。2013年,李俊勇同志被委以重任,带领中国交建的项目团队高品质建设灵山岛尖项目,截至2018年12月,灵山岛尖项目已处于全面收尾阶段,项目进度、安全生产、绿色文明形象、品质工程建设等均获得了省内工程行业协会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四年多来,李俊勇同志带领团队不断探索“投资+施工总承包”的管理方式,贯彻落实“国际化、高端化、品质化、精细化”的开发建设要求,严格贯彻“绿色生态、低碳节能、智慧城市、岭南特色”理念,开展品质提升、劳动竞赛等活动,保障了灵山岛尖项目的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同时加强与政府、企业、分部的沟通,克服征拆、收地、供电等难题,保证了灵山岛尖各项目的按计划推进。

        

在李俊勇同志的带领下,目前,灵山岛尖项目各个建设节点基本完成并相继投入使用,实现了安全生产“零伤亡”,质量“零事故”的目标,品质工程建设、绿色施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获评了广东省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广东省房屋市政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广东省市政优良样板工程、广州市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示范工地、广州市建设工程优质奖、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五羊杯奖等荣誉;团队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州榜样、中国交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中交城投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为南沙经济发展和自贸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