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工会繁花相送 只为你的幸福来敲门

撰写时间:2019-04-25

为让广大单身职工早日脱单,实现事业爱情双丰收南沙区总工会热心牵线搭桥当红娘,为单身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寻觅知音的优质交友平台。由南沙区总工会主办、广州和谐家园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繁花开、幸福来”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于424下午在南沙奥园养生酒店圆满结束。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寄语广大单身职工,用负责担当、热情主动的精神来拥抱幸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婚姻观和事业观,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为拥抱个人美好梦想、助力社会更好发展,一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活动以联谊会的形式,围绕“繁花开、幸福来”的主题,搭建一个温馨、浪漫、活力的情感交流平台。让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青年男女职工,以特别的感受共同度过180分钟的美好时光。活动吸引近400多名青年男女报名,经过筛选,最终确定150名单身男女参加。活动设有破冰寻缘九宫格续缘、甜蜜交流、我型我秀、心灵大碰撞等快乐环节,重在突出单身青年男女的主角地位,展示他们的青春活力和对美好婚恋的向往!现场促成50对男女嘉宾单独交流了解认识,4对幸福甜蜜牵手。活动过程互动精彩,气氛热烈,单身男女活动中团结合作,为今后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海通公司单身职工黄小姐表示,日常多忙于三点一线的工作,交友圈非常有限。通过这次交友联谊活动不仅让她拓展了人际交往圈,认识了来自不同单位的优秀单身男女,还在寻找缘分、结交朋友的过程中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压力。

        

        

据悉,南沙区总工会从2013年起,每年春秋季举办2场联谊活动,帮助单身职工解决婚恋后顾之忧,积极倡导并支持全区各级工会常态化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婚恋服务活动,在促进职工幸福和社会和谐、奋力谱写新时代南沙发展新篇章中发挥工会应有作用。(南沙区总工会 梁丽敏/文 丘欢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