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开展义务植树 重温革命历史

撰写时间:2019-04-24

4月23日,南沙区总工会倡导绿色生态,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组织党员志愿者、义务劳动者一行20多人到花都区梯面镇王子山景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带领志愿者们拿起铁锹,提起水桶,热火朝天地投身到造林植树的行列中去。大家合理分工,每2-3人一组,挖坑、扶苗、培土、踩实、浇水,每个步骤都做得一丝不苟,确保种植一颗、成活一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现场共栽植30棵红花樱花,为生态环境增添一抹绿。

         

         

        

                                    种植成果

         

                             为新种植的树浇水

        

随后,大家来到洪秀全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纪念馆内既有实物陈列又有图片文字说明,一个个故事铭记着革命先烈的光荣历史,志愿者们在革命老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这次活动不仅有美化环境的意义,而且增强工会组织团队建设,提升党员志愿者的党性修养。(区总工会 何妮莉/文 丘欢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