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用欢声致敬过去 用笑语迎接新年

撰写时间:2019-01-31

——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2018年课程圆满结束

园丁最幸福的事,就是看着满园桃李芬芳,慨想春风骀荡。教育最幸福的事,就是传道授业解惑,氛围和谐平安。

2018年,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以下简称南校君)最幸福的事也是如此。这一年,学堂之内,欢声笑语,和谐充实。这一年,陪伴和支持,使南校君倍感欣慰和欢喜。

         

共享快乐,分享知识。再多的言语都不及回眸一笑,认真、恬静,伫立于学堂之中,我们一起重温美好瞬间:

                       《个人形象设计》课程精彩瞬间

镜头里的精彩仅仅是南校君教育工作的一部分,也永远比不上大家亲身感受到的快乐和精彩。这一年,大家收获的是知识、技能、品格和乐趣,南校君也学会了成长,收获了快乐。

岁月如歌,成长有恒。2018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了伟大成就,各行各业向着中国梦昂首阔步,奋勇前进。在这一年里,南校君紧紧围绕广州市总工会“提素圆梦”的教育宗旨和南沙区总工会“教育惠民、教学乐民”的教育理念全盘工作稳扎稳打,做细做实,以积跬步成千里的信心和恒心,将教育教学不断地推向纵深,赢得了上级部门的肯定和职工的普遍赞誉,部分课程也获得中国开发区总工会报刊的肯定和报道。

        

                       《化妆技巧》课程精彩瞬间

2018年度南校君共个人形象设计类、语言类、手工艺术类、健康养生类等44个专题课程,总到课5162人次完成参加课程并获得培训证书共1858,大部分课程报名火爆,职工学习认真,热情高涨,课堂气氛和谐快乐。

        

                          《吉他》课程精彩瞬间

用欢声致敬过去,用笑语迎接新年。2019年也已然到来,南校君初心不改,继续砥砺奋进,紧紧围绕发展每一个职工未来必需的生存技能和教育素养,创新努力,走向更远征程。(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

        

         

                         《全民摄影》课程精彩瞬间

        

                       《手工剪纸》课程精彩瞬间

        

                        《手机摄影》课程精彩瞬间

        

                    《手机摄影户外学习》课程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