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9-01-17

1月17日上午,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基层工会主席等1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工会主席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工会工作,对区总工会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15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包括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会宣传、拓展工会活动载体、增强工会活力、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指导基层工会建设、帮助指导非公企业开展工作、关爱一线职工推动落实职工福利等方面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表示,各位主席准备充分,思考深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有针对性,面广点多,区总工会将高度重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深刻反思,针对实际工作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在今后工作中更充分地体现职工意愿、凝聚集体智慧,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