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开展2018年度组织员述职考评工作

撰写时间:2019-01-11

为对全区工会组织员进行更全面、更有效的评价,1月10日,南沙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会组织员考评工作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出席并讲话。区总工会36名组织员紧紧围绕2018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认真总结工作亮点,认真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会上,每一名组织员上台述职,与会人员以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从工作任务、工作质量、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与责任感、工作纪律五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分。

         

        

梁洁芳充分肯定了全区工会组织员一年来的工作,特别是在为期三个月的组建攻坚战行动中,全区工会组织员加班加点,深入企业宣传工会知识,派发《依法建会告知书》,督促指导企业开展工会组建。年度考核既是对组织员一年来工作的检查验收,也是一次互相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要求全区工会组织员,一是用心对待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目标;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发挥队伍的实干作用,按计划开展、推进各项工作。希望全体组织员2019年能继续发挥好作风,把自己锻炼成能够独当一面、能写作、会组织活动的全能型组织员,让南沙工会更加有影响力。


工会组织员年度考核采取自评、互评、服务单位评价、基层工会测评和区总工会评价五种方式结合进行。评价体系的核心在于工会工作重心下沉,引导基层工会工作让职工直接受益,增强我区组织员服务职工的质量,为职工做实事做好事。(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