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点篮球之火 聚冬日之温 扬奋进之力 迎梦想之巅

撰写时间:2019-01-02

——2018第三届南沙区“南沙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是什么让安静的夜晚人声鼎沸?是什么让平和的人们热血沸腾?是什么让平静的生活激情四射?是什么让冬日的球场聚热升温?

                   

是观众,是友谊,是拼搏,是篮球。

点篮球之火,聚冬日之温。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的持续健康发展,让体育为民惠民。2018年12月15日-12月31日,由南沙区总工会、南沙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局、旅游局)联合主办的2018南沙区球类运动会暨第三届南沙区“南沙杯”篮球赛,在紧张、友好、寒冷的气氛中,于2018年的最后一天下午(12月31日)在黄阁体育公园圆满闭幕,一年的工作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届球赛得到了区内职工群众的热烈反响,全区近400多名职工干部,组队32支,色盛气充,高手云集。

走进赛场,就要一拼到底。这是每一个运动员所坚持的。在经过连续17天,6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各代表队运动员无论阳光灿烂,还是寒风凛冽,始终在赛场上坚守和拼搏。

       

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从不轻易放弃。奋勇向上的姿态,展示着对胜利的渴望。赛场上,快攻、上篮、空中接力等,各代表队运动员之间配合默契,拼一腔赤子热血,奋勇向前。加油,为了最后的胜利。

       

       

扬奋进之力,迎梦想之巅。此次球赛是奋进与激情的大碰撞,是热烈、精彩、增进友谊的大团结,是一场文化体育大餐。经过比赛,职工增强了身体素质,区内群众性的体育活动有了新的发展。之后,南沙区总工会也会继续以人为本,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

       

也许,赛场的成功和和失败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每一个爱好者都能够汇聚一起切磋和交流。在比赛中发扬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并立足于工作,为推动南沙自贸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就如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所述“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