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与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召开专题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8-12-26

12月25日,南沙区总工会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大学(以下简称市电大)召开专题座谈会,共同研究职工学历提升技能培训问题。广州市电大副校长熊军、孙彬,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市电大南沙分校校长殷广斌等参加座谈会。

市电大领导汇报了自2014年承办区总工会会员学历提升项目以来的办学情况和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做好办学工作的措施。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让更多有需要的工会会员得到学历提升继续教育的机会、如何改进教学方法、提高管理质量等问题充分发表己见,进一步探索产教融合和工学结合的职工继续教育新模式。

       

苏士路指出,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是工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和职能,区总工会资助会员提升学历是根据全国、省、市总工会的要求,有针对性有目标地提高全区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激励职工终身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学历层次的重大举措。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建立与市电大的工作联络机制,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共同探索职工继续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南沙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