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撰写时间:2018-11-20

1119日下午,南沙区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会议,区总工会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主持会议。

会上,梁洁芳常务副主席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等重要内容。同时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通过多种形式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积极履行工会职能,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谋划好明年的工会工作。

       

梁洁芳常务副主席要求,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将总书记的关心鼓励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二是抓实工会重点工作,要坚持以职工群众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围绕职工群众转,依靠职工群众干,把成效交给职工群众评判,扩大职工群众对改革的获得感和认可度,配合南沙区的开发建设,努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南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当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地理解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对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坚定不移地完成工会各项工作任务,带领广大职工群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进工会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区总工会  关天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