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工会约你一起“脱单”啦!

撰写时间:2018-11-13

        ——南沙区总工会举办“金秋暖阳 花式追爱”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为助力职工“光棍节”前脱单,解决广大单身职工的婚恋问题,搭建单身职工情感交流平台,展现新时代青年职工的精神风貌。南沙区总工会举办“金秋暖阳 花式追爱”——南沙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于1110日下午在南沙区黄阁镇东昊山庄圆满落幕。活动吸引了区内235名大专以上学历的单身男女职工踊跃参加,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出席了活动。

       

活动在充满鼓舞的致辞和欢乐的音乐中拉开了序幕,随即通过甜蜜游戏、甜蜜下午茶、舞会等环节中相互认识交流。活动当中精彩不断,现场气氛热烈,在近2小时的互动后,最后以爱的名义一起翩翩起舞,从相识变为朋友。大家都纷纷表示,年轻的他们都因为各种情况总与缘分擦身而过,此次派对活动不仅让彼此邂逅,也给大家提供了展示交流的契机。

       

       

通过这次联谊活动,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单身男女青年的感情,展现了南沙新时代青年职工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良好风貌。(南沙区总工会 梁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