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弘扬劳模精神—南沙区总工会组织劳模疗休养活动

撰写时间:2018-11-02

为体现工会组织对广大劳模的关心爱护,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1031-112日,南沙区总工会组织区级以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20多人赴河源的省劳模疗养基地开展为期3天的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期间,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与劳模们召开了座谈会,感谢他们对南沙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疗、休结合提高劳动模范的身体素质,让他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休息疗养,以更健康的状态、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劳模疗休养是对劳模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褒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怀,也是工会组织服务劳模的实际行动。劳模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劳模疗休养活动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区总工会对劳模的关怀和重视;活动期间既休养身心又加强了与兄弟单位劳模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今后要继续扛起劳模应有责任与担当,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