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这个环卫节,南沙区环卫工人秀出了美丽风景线!

撰写时间:2018-11-01

傲雪寒梅独自开    环卫伊人踏香来

尝尽寒梅通彻骨    梅花香自苦寒来

       

为体现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尊重,引导全社会关心环卫事业,营造守护环境,尊重环卫工人的氛围,同时丰富我区环卫工人的业余文化生活。在“环卫工人节”期间,南沙区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广州市环卫行业工会联合会、南沙区城管局、南沙区总工会举办“傲雪寒梅最美伊人”——2018年南沙区环卫工人旗袍快闪走秀活动,于1031日在南沙百万葵园圆满落幕。

       

       

活动分四部分,培训、快闪秀、组内评选及游园,让环卫工人们在学习的同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活动期间,环卫工人们身穿靓丽旗袍,在梦幻般的“花之恋酒店”里演绎出别样风情,清新自信,魅力非常;在百花盛开的百万葵园里快闪、游园时更是引来了无数镁光灯。她们绽放出平时隐藏的庄重和典雅,把女性的静、雅、美,淋漓尽致地展现。她们不约而同的说:原来我也可以这么美!可以这么的自信!

       

       

活动热闹非凡、充满快乐的“旗袍秀”在喜悦的欢乐声中完美落幕!(区总工会 梁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