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与建行共建全市首家全天候“劳动者港湾”正式启用

撰写时间:2018-09-07
    97日上午,由南沙区总工会、广州市公安局南沙区分局、广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共建,全市首家36524小时全天候的建设银行“劳动者港湾”在建设银行广州南沙开发区支行正式启用。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没电能充电,饭凉能加热。“劳动者港湾”主要服务对象是环卫工人、交通警察、城管队员、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工作者。建行广州南沙开发区支行这个“劳动者港湾”有明显的标识,设有沙发椅子、饮水机、扇子、毛巾、常用药品、清凉油、手机充电设备等,还有洗手间,而且是一个相对独立的空间,环境舒适,在这里不会影响到其他办理银行业务的客户,户外工作者可以安心在这里放松休息。


    
    据了解,建行广东省分行将在全省打造上千个“劳动者港湾”,南沙全区9个站点已经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