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番禺区总工会一行到南沙区总工会调研交流

撰写时间:2018-08-09

88日下午,番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惠民一行10人来到南沙区总工会开展调研学习交流。双方就工会组建、劳资纠纷化解、职工服务、工会税务代收、会员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座谈会上,陈惠民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说明此次调研交流的目的。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对陈惠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区当前形势下基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和创新亮点,以及职工服务工作、会员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番禺区总工会进行了沟通探讨,相互借鉴、相互学习,以寻求更好的工作方法。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区总工会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的能力,我区总工会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加快推进工会各项重点工作,为今后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打好基础。(南沙区总工会 吴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