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一行慰问明珠湾大桥工地一线职工

撰写时间:2018-08-15

814日上午,广州市总工会副主席夏俭保,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一行到南沙区明珠湾大桥工地亲切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饮料。

       

在活动现场,夏俭保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广州南沙自贸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询问了工人的食宿情况和施工进度,嘱咐他们在夏日酷暑天气中要注意安全,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

       

为做好夏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中暑和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活动,划拨专项经费到南沙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建筑工地工人、保安员送上550份清凉饮品。南沙区总工会于7月份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送清凉活动,其中慰问建筑工地工人 800人,送上清凉饮品、万金油、毛巾等清凉用品3200份。

       

“夏送清凉”活动是工会组织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品牌项目之一,把惠普化服务落到实处,对改善用工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实际意义。(南沙区总工会  陈澄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