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跨步抢先锋为战队争光,汗水洗战衣为荣誉喝彩

撰写时间:2018-08-13

--南沙区总工会第三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

豆大的汗珠,从脸颊往下掉,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可是,每一个参赛者都全神贯注,任热血澎湃,任汗水挥洒。接球的瞬间,身形挺拔,掷地有声。这是历经4天的激烈角逐,每一个参赛者展现的精神风貌。812日,球友们相呼相联相悦相抱,喜笑颜开,热情纵天。南沙区总工会第三届“工会杯”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届比赛分单项和团体赛,得到了区内职工的积极参与,来自全区共有约400名职工,在南沙区上湾体育公园联袂上演了一场激情四射的比赛。单项赛在84日、5日举行,团体赛在811日、12日举行。

       

比赛现场,乐羽飞扬,气氛“剑拔弩张”。球友们完全顾不上冒在通红的脸蛋上的一颗颗汗珠,奋勇向前地迎接对手的每一个球。精湛的技术,尽显职工飞扬风采,最后单项赛各个项目冠军头冠分别由赵禹龙、陆卫婷等人获得,团体赛由南沙区教育工会队和广汽丰田队分别摘得了本届比赛的王冠。榄核镇机关工会队、中铁隧道局集团队也分别获得本届比赛的机关组、企业组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本届比赛企业组优秀组织单位奖得主-中铁隧道局集团队,他们是本届比赛年纪最大的一队,队长中铁隧道局工会主席刘主席今年已有61岁,还有几个50多岁的老同志,最年轻的的一位女孩今年37岁。刘主席感言:这次取得的成绩还算满意,享受的过程很爽快。他们来到南沙,这次的“工会杯”是一个很好的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他们非常想参加,所以特意召集本部的在外出差的同事,无论是乘飞机、坐动车也好,也要融入南沙积极参加活动。重在参与,重在交流,比赛的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大家学到的是比赛的经验,赢得的是比赛场上的奋进和友谊。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本届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的展现了区内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丰富我区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宣扬健康生活,增进友谊,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以“惠民和谐”为宗旨,积极地开展第三届“南沙杯”篮球联赛、趣味运动会等文化体育惠民活动,面向基层,服务为民,活动惠民。(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