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风清气正坚守原则,主动担当有所作为

撰写时间:2018-08-14

813日上午,区总工会党支部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以及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要求,开展了“风清气正坚守原则,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主题党课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课由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梁洁芳同志主讲,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洁芳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以“风清气正坚守原则,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为主题,阐述深刻认识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的重要政治意义、现实紧迫性、严重危害性;坚决要做到防范“七个有之”;强调要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并要求全体人员要武装头脑,坚定担当意识,心怀职工,要有强烈的群众观念,不越红线,有廉而有为的责任担当,高强的服务本领要到位,敢于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到位。

       

随后,区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弦,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有新作为。(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