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夏日送清凉

撰写时间:2018-07-18

夏日高温酷暑,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为了城市的干净整洁依然坚守奋战在一线。717日,在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书记梁洁芳同志带领下,7名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通过南沙时间银行平台对150名大岗环卫站一线职工开展送清凉活动。

       

烈日下,环卫工人早已汗流浃背,区总工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为他们送上清凉饮料、毛巾、万金油等防暑降温和清洁必备物品组成的“清凉爱心礼包”,并向一线职工宣传防暑降温知识,讲解防暑降温小妙招以及中暑救护技能,叮嘱他们注意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保持身体健康。

       

本次党员志愿活动有利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和发动更多人参与到关爱环卫工人的队伍中来,让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营造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同时,也带动和鼓励我区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到“南沙时间银行”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