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我在等花,也在等你”

撰写时间:2018-07-17

--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手工插花课程美丽绽放

715日,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一片欢声笑语,原定的40个名额手工插花课程,现场坐满了60多位职工。大家都早早而来,饶有兴趣的学习插花艺术。整天课程虽说是一个培训学习的课堂,但更像是一场欢乐的活动乐园,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花漾盛夏,“艺”想天开。活动伊始,通过资深花艺师陈老师耐心讲解,大家对花篮设计与制作也逐渐明晰,纷纷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大展身手,用心设计花篮作品。原本一支支的花朵在大家的共同点簇下,成为一个美丽绽放的花篮。欢笑之余,大家纷纷拿出手机,不忘跟作品来一张美美的合照。   

         

诗情花意,芬芳学堂。大家的欢笑,在课程培训和互动游戏中持续。除了课程培训外,通过活动奖励现场的花篮作品和工会雨伞让大家兴奋不已。中间穿插的脑筋急转弯、成语接龙、才艺表演等环节“火热”了大家的温度。“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啦”,活动最紧张刺激的莫过于脑筋急转弯,题目刚显示,还没反映过来,学员举手的高度就已盖过了头顶。值得称赞的是小朋友,在才艺展示展示的环节中,一首歌舞“大王叫我来巡山”,逗乐了大家。课后,学员表示非常喜欢和感谢,他们完全没有想到,简单的培训能给他们带来这么多的快乐。

         

近年来,区总工会在大学堂教育培训方面,积极响应市总工会“提素圆梦”的宗旨和要求,每一次的精心准备,每一场的细心布置,都是为给职工最好的服务和最美的感受。据悉,本次课程,微信通知发布不到30分钟,40个名额就已报满,一票难求。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努力,贴近职工,在大学堂课程培训上“下功夫,开实课,见实效”,更好的为职工服务。(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