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考察交流推进职工服务站建设

撰写时间:2018-07-12

          ——南沙区总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到海珠区凤阳职工服务中心

711日下午,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带领南沙区9个镇街总工会副主席、工会职工服务站工作人员共21人前往海珠区工会凤阳职工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其在工会服务进企业和职工服务中心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

大家来到凤阳职工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座谈,广州大学教授、广州粤穗社会事务所理事长谢建社作了主题为“广联系、大服务、增活力——齐心协办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的经验做法,认真听取了海珠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彭伟春关于海珠区工会职工服务站建设的经验介绍,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表示,海珠区总工会在促进职工积极参与社会建设、创新工会社工服务、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格局的经验,非常值得南沙区工会学习,要求各镇街工会要把海珠区工会的经验带回去,进一步推动职工服务站点的建设。

       

座谈会之后,大家参观了海珠区工会凤阳职工服务中心的设施建设情况。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对海珠区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有了深入的认识,看清了自身的差距,表示要以海珠区职工服务站的建设经验为榜样,进一步推动南沙区职工服务站的建设,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积极做好职工服务,真正成为工会联系职工的“桥头堡”。(南沙区总工会 图文/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