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对全区组织员进行2018年上半年工作考核

撰写时间:2018-07-10

79日,南沙区总工会召开2018年上半年组织员工作总结会,对全区组织员进行半年考核。40多名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出席并发言。

        

梁洁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考核既是对组织员半年来工作的检查验收,也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要求全区工会组织员用心对待工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不推诿,不敷衍。还要增强服务意识,从职工的立场和角度考虑问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希望组织员在下半年继续发挥好作风,把自己锻炼成能够独当一面的全能型组织员,让南沙工会更具凝聚力影响力。

        

全区工会组织员认真述职总结,梳理剖析不足,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目标。参会的组织员通过述职交流日常工作经验和体会,纷纷表示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善于总结自己工作,珍惜每次学习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和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各项工作,锻炼提高能力,增强服务职工的意识,更用心为职工做实事做好事。

        

区工会考核小组以客观、公正、全面的原则对39名组织员进行了考核评分,机关工会组织员与派驻基层工会组织员亦进行互评。据悉,南沙区工会组织员考核从去年开始呈现新变化,每半年开展一次考核,年底采取自评、互评、服务单位评价、基层工会与职工测评和区总工会评价五种方式结合进行。全面评估工会工作的成效性和受欢迎程度,了解职工需求,从而进一步全面提高全区组织员的工作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区组织员一是要明确上级的工作要求、目标和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二是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三是要养成吃苦耐劳、迎难而上、不讲条件的工作作风。四是加强学习,深入研究业务知识,求进步,讲创新。(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