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广州市总工会副巡视员汤升林带队到南沙区调研工会职工服务站

撰写时间:2018-06-14

613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副巡视员汤升林率市总工会生活保障部到南沙区调研工会职工服务站,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陪同调研。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南沙区东涌镇太石社区工会职工服务站并召开座谈会,为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职工服务站揭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东涌镇太石社区工会职工服务站、党群活动中心、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认真了解职工服务站的功能设置、运作机制、人员配备等情况和党群共建方面的设施、条件及活动开展方面的情况。汤升林充分肯定了东涌镇太石社区职工服务站的工作和共建共治共享的资源整合,他指出,职工服务站是工会的窗口,是职工向工会反映各种情况的渠道,也是举办各类丰富活动的阵地,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服务站能切实为职工办好事、做实事,做好职工“娘家人”,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增加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市总工会也将创新形式,整合资源,在全市铺开党群服务站的建设。

       

       

随后,调研组来到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为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职工服务站揭牌。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工会职工服务站环境优美,为职工配备齐全的设施,包括:乒乓球台、职工书屋、健身设备、独立洗手间等。该服务站的成立,对调动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推进工会建设,以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都具有重大意义。职工服务站是工会倾情服务职工、化解矛盾纠纷、活跃职工文化、促进社会和谐的服务窗口和工作平台。

       

       

汤升林对南沙区工会职工服务站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表示市总工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积极支持职工服务站的发展和建设。市总工会充分肯定了南沙区总工会在服务站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区总工会继续创新工作举措,依托职工服务中心、站点,擦亮服务职工品牌,继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努力提升服务软实力,为广大职工会员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南沙区总工会 丘欢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