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用充实填满这个周末,大学堂漫画学习

撰写时间:2018-06-05

“工会大学堂的课程真好,一天过得真快,工作之余学习还蛮充实的”,课后,一个职工对工作人员说。

63,虽烈日似火,但酷暑也难挡南沙区职工学习的兴趣。一大早,一个个职工纷至沓来。广州职工大学堂南沙校区《漫画入门》课程开课啦,本次课程吸引了区内92名职工的积极参加。

         

课程内容主要从漫画人物的五官画法、表现手法及人物表情、人物服饰与道具的画法两方面入手。经过老师悉心的理论讲授之后,职工便开始实践,听老师现场指导。虽大多数职工都是初学,但职工激情饱满。课堂上一个职工,在画眼睛时,画了又擦,擦了又画,来来回回好多次,直至他认为可以了,才停下手中的笔。职工一笔一画认真的态度让原本宁静的大学堂内充满着文艺与艺术的优雅。

       

课间,除了学习,更有惠员活动。集证书,赠雨伞。炎炎夏日,遮一处阴凉。对于在大学堂南沙校区上课获得的培训证书,集够10本即可免费获得工会雨伞1把。学员表示,“证书是对他们上课的一个肯定,学到了知识,有这样的惠员活动,更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

       

本月大学堂南沙校区《漫画入门》、《民间剪纸》报名开放不到1天,限制80个名额就已报满。《时尚美妆》120个名额也报了近百个。以后,大学堂南沙校区也将不断学习,不断改进,开设贴近职工需求的课程,更好为职工服务。(南沙区工人文化宫 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