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喜讯!!我区参加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取得佳绩

撰写时间:2018-05-31

514日至517日,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田径比赛和网球比赛分别在华南师范大学田径场及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网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100多个代表团500多名职工运动员、田径和网球爱好者参加。南沙区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的团队精神,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区取得成绩如下。

田径:我区选拨的职工运动员分别获男子100米第一名和第八名,女子100米第一名和第五名,女子800米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1500米第一名和第四名,男子跳远第三名,女子跳远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4×100米第一名,男子4×100米第二名。最后我区代表队以团体总分96分荣获“广州市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田径比赛B组冠军”。

       

       

网球:我区选拨的职工运动员分别赢得男子单打B组和C组第三名,A组第五名,男子双打B组第四名和第五名。(南沙区总工会 吴志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