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组织一线职工代表走看南沙新变化活动

撰写时间:2018-05-30

529日,南沙区总工会组织2018"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共建南沙"职工代表走看南沙新变化活动。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南沙开发区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斌斌,各行业一线职工代表2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一同感受南沙新区、自贸区的发展变化。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在致辞中提到,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南沙国家新区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是各级工会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南沙的发展变化日新月异,大家平时忙于工作和生活,很多职工都没有时间和机会去全面了解、认识南沙。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了解南沙建设成果,南沙区总工会举办本次职工代表走看南沙新变化活动,让大家实地了解南沙,切身感受南沙的大变化、大发展,共享南沙变化新成果,进一步增强幸福感和归属感。


南沙开发区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王斌斌介绍南沙发展规划,把南沙打造成为广东对外开放重大平台,形成国家新区与自贸试验区"双区"叠加优势、自贸试验区与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双自"联动机制,努力成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排头兵和示范区,建设广州未来之城。


职工代表观看现场禁毒宣传展览和毒品模型,禁毒志愿者们通过介绍新型毒品的形态、危害、防范,向职工群众灌输防毒知识,提高大家禁毒意识。


随后职工代表按序参观了广州市农科院南沙基地、南沙港集装箱码头、明珠湾展示馆,见证了南沙新区、自贸区建设成果,体验南沙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干部职工纷纷拍照留念。



参与今天活动的工友们纷纷表示行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眼界大开,直观了南沙新变化,并感谢区总工会组织活动,今后会把创新思维融入到工作当中,凝心聚力共建南沙。(南沙区总工会 文/何妮莉 图/陈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