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党支部传达学习任学锋同志调研指示精神

撰写时间:2018-05-14

514日下午,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58日、9日市委书记任学锋调研南沙有关指示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支部书记梁洁芳主持。

梁洁芳原文传达了学锋书记调研南沙有关指示精神以及我区贯彻落实措施。梁洁芳强调,学锋书记的指示要求,为南沙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梁洁芳指出,区总工会要深入学习领会学锋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将工作要求与工会工作实际有机结合,转化成一项项具体的工作计划和行动计划。区总工会要对标对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抓住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解放思想、乘势而上,闻鸡起舞、日夜兼程,埋头苦干、追求卓越,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和市总工作部署的要求,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加快建设广州城市副中心,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中发挥主力军作用。(南沙区总工会 黄源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