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苏士路与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葛斌一行座谈

撰写时间:2018-04-28

428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苏士路亲切会见冒雨来访的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监事会主席葛斌一行,双方就深化"企地共建"成果,推进工会工作合作深入交谈。

       

座谈会上,葛斌首先介绍了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工会建设、在建项目及"五线一转变"管控思路等情况,并就2018"铁建华南杯"网球公开赛及所属管理、在建的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劳动竞赛方案等作了具体说明。

       

苏士路对葛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积极参与南沙及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轨道交通建设,他指出,中国铁建拥有铁道兵的优良传统,作为其二级单位,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聚集了大量的管理、技术人才和产业工人,拥有良好的工会活动开展"土壤",双方工会建设理念可谓是"不谋而合",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企地共建"成果,整合资源,加强沟通,积极在劳动竞赛、"文艺下基层"、农民工入会、青年联谊及工匠劳模精神培育等方面做好合作。他进一步表示,区总工会也将积极协调、提升服务,努力为入驻南沙的企业人员在落户、购房、就医及子女入学等基本诉求方面服好务,打造有"人情味"的工会。

       

区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建平,广州南沙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斌,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及其所属广州地铁十八和二十二号线总承包项目党群部门相关人员陪同座谈。(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