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南沙区委三届第15次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

撰写时间:2018-05-02

52日,南沙区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南沙区委三届〔2018〕第15次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会议由梁洁芳常务副主席主持,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梁洁芳同志原文传达了区委三届〔2018〕第15次常委会会议主要精神,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工作;二是传达学习42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42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游客在朝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部署我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有关工作以及节前安全工作。

        

区总工会机关全体成员学习了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职工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激发广大职工主人翁精神,切实承担起防范化解劳资纠纷风险和安全工作的责任。(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