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职工服务 感谢有你

撰写时间:2017-12-12

南沙区总工会立足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整合社会资源、健全工作网络、提高服务效能,大力推进服务平台建设。截至目前全区已建成11个职工服务站点,站点布局覆盖全区9个镇街,站点建设各具特色。在服务内容上囊括法律维权、技能培训、困难帮扶、亲子关爱等多个方面,力求满足各类职工需求。

       

日前,在2017年度全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评估工作中,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优秀领军人,东涌镇工会职工服务站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示范服务站点,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的乐享职工家项目、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的美好职工生活项目、珠江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的职工加油站项目均获2017年度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示范服务项目。

       

                  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作介绍

       

          梁洁芳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优秀领军人

       

  东涌镇工会职工服务站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示范服务站点

       

万顷沙镇工会职工服务站的乐享职工家项目、横沥镇工会职工服务站的美好职工生活项目、珠江街工会职工服务站的职工加油站项目均获2017年度广州市工会职工服务站点建设示范服务项目。

南沙区总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尽力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