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苏士路带队调研东涌镇党群共建

撰写时间:2017-12-08

127日,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带队调研东涌镇党群共建,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副调研员刘卫平,办公室主任刘建平随行,东涌镇党委副书记、镇总工会主席王剑刚,副主席罗毅陪同。

      

苏士路一行参观了东涌2处党群活动中心、职工服务站、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等,了解党群共建方面设施、条件及活动开展方面的情况,肯定了东涌镇总工会在职工群众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苏士路就东涌太石职工服务站建设“三个一批”服务示范站点工作指提出要求:一是要抓住群团改革机遇,不断创新,党群共建;二是精准服务,保持和职工群众紧密的联系,深入了解工友们的真切需求,大胆开拓创新,开展大家喜闻乐见的活动;三是多学习,多倾听,充分利用好互联网的信息交流平台,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参考、融合全国各地的先进经验和先进做法。(东涌镇总工会  周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