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举办2017年劳动保障政策培训班

撰写时间:2017-11-29

 "朱滔律师深入浅出、接地气的讲课方式十分深刻,让我获益良多,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规范"在参加劳动保障政策培训后一位企业工会干部如此兴奋地说。

        

 为适应我区新形势下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升我区企业人事劳动管理人员和工会干部的综合素质,1128日上午,南沙区总工会在海力花园酒店举办了2017年劳动保障政策培训班,区内近百家企业人事管理人员和工会干部约20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是我区贯彻落实市总工会近期开展的2017年劳动保障政策上门宣讲活动,邀请了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顾问朱滔为大家授课。

        

 梁洁芳常务副主席在会前动员讲话中提出,大家要学思结合,紧密结合当前的工作实际,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业务素质,不断增强执岗能力,力争每个人都能够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获。

        

 培训课上,朱滔律师选取了企业劳动争议中的典型案例进行讲解,着重分析企业劳动争议中的处理机制和防范机制,以及企业人事和工会工作人员在防范和处理企业劳资纠纷中应当承担的责任。

         

 此次劳动保障政策培训,加强了企业之间的学习、交流和探讨,也为刚刚投入到这项工作中来的新同志引了路。根据区总工会会后了解,不少学员表示,这次的培训让他们受益匪浅,掌握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南沙区总工会 吴志勇/文 丘欢梓/图)

         

              培训班课件下载链接:南沙区总工会劳动保障政策法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