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区总工会组织观看2017年南沙区纪律教育专题片《镜鉴》

撰写时间:2017-10-13

根据中共南沙区纪委的通知要求,1013日下午,区总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2017年南沙区纪律教育专题片《镜鉴》,并开展了“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学习讨论。

《镜鉴》选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区个别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结合对违纪违法人员的回访情况,深入剖析了其腐化堕落的原因和应吸取的教训,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纪律教育片后,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机关每个党员干部都作了发言,交流了观看纪律教育片的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片中人违纪违法的教训,自觉遵纪守法,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拒腐蚀,永不沾。(南沙区总工会 周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