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谢东贵到南沙区总工会调研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筹备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

撰写时间:2017-09-30

928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谢东贵带调研组到南沙区总工会调研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筹备市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有关工作。南沙区总工会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苏士路,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陪同调研。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和工人代表座谈的形式进行。

       

谢东贵一行首先听取了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关于南沙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情况、过去5年南沙区总工会的工作亮点以及对未来5年全市工会工作建议的汇报。然后与10名工人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职工对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市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工人代表反映的问题,苏士路表示区总工会将分类进行整理,做一次深入的调研分析,拿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建议,形成报告报区委、区政府。

       

       

市总工会副主席谢东贵一行对南沙推进产业工人建设情况表示肯定,希望南沙区总工会继续凝心聚力,通过开展劳动竞赛、职工技能培训、弘扬工匠精神等进一步促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发展。(南沙区总工会 周建新 麦绮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