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南沙区总工会举办“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职工趣味运动会

撰写时间:2017-09-27

为欢度国庆节,喜迎十九大,927日下午,南沙区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来自区总工会直属二级工会的19支代表队参加了同心同德、传递正能量、满载而归、动感五环、拔河大战五个环节的比赛。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到活动现场观看,并为大家加油鼓劲。

       

本次趣味运动会项目具有难易适度,老少皆宜,群众性强的特点,适合所有干部职工参与,并设置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吸引了全区285名企事业干部职工踊跃参加。运动场上,参赛职工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充分发挥了团结友爱、拼搏互助的精神,展示了广大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幽默诙谐的比赛过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无论是选手还是观众,都乐此不疲,现场气氛高涨。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友好、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还增强了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有助于推动工会工作。 (南沙区总工会  何妮莉/文  陈施彦、黄成、陈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