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首页>信息动态>工会要闻

迎国庆贺中秋,欢歌载舞齐相庆

撰写时间:2017-09-28

             --2017年南沙区总工会文艺进企业惠民展演活动

在国庆、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27, 南沙区总工会带着区内职工自编自演的优秀节目走进广州南沙电装有限公司,与工友们欢聚一堂,为工友们送上文化大餐, 共同欣赏"情系工友 匠心筑梦"2017年南沙区总工会文艺晚会,共同分享工作之余的快乐时光。

       

广州南沙电装有限公司对区总工会的送戏晚会非常的支持和重视。公司水野总经理(国籍日本)参加晚会发表致辞,因不熟悉汉语,演出前用汉语对照稿件进行反复练习。他表示感谢区总工会的惠民活动,在上级工会关怀和指导下,企业员工安居乐业,劳资关系和谐。南沙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洁芳出席活动并发表致辞,对为南沙建设默默奉献在一线的职工朋友表示感谢。

       

           广州南沙电装有限公司水野总经理用普通话认真发表致辞

随着一首《赛龙夺锦串红豆曲》,以优美的韵律拉开晚会的序幕。现场职工近300人,都早已纷纷落座。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火爆,掌声不断。南国有佳人,轻盈绿腰舞,舞蹈《西关小姐》舞步优美,动作灵活,舞出了青春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醒狮表演《高台寻宝》醒狮在欢快的锣鼓声中腾挪跳跃,威风凛凛,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现场除了优秀的节目表演之外,活动中场设有抽奖环节,各职工热情参与,洋溢微笑,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南沙区总工会 陈胜)

       

       

         舞蹈《吉祥如意》寓意生活之美好,火红的颜色代表着喜庆吉祥